Monday, November 24, 2008

单身的第十九天之累

今天驾了整天的车。。。终于都回到家了
感觉超累得。。。。。要不是我的学妹陪我
我想我会驾到想睡觉。。。尤其是今天的天气。。。。
真的是热到。。。。。。。。。
好彩她一路上都和我说话。。。不会像一些人一样
一上车就一路睡到目的地。。。。不然啊。。。
大家一起去荷兰吧。。。哈哈哈
回到家的感觉真好。。。但是感觉怪怪的。。。。
不知道。。。总觉得少了什么一样。。。。
回到家,收到琦文的转发信息。。。
原来才发现,少了琦文跟着我来吉隆坡。。。
因为很久之前他说过要跟我来吉隆坡的。。。。
可是不知道几时她才会上来呢。。。。
最近胸口时常作痛。。。。不知道怎么了。。。
找天要去看看医生才行。。。希望不会收到什么坏消息

1 comment:

Chevonne Yuki said...

heheee... need to thanks me lo..
but... i learned a lot from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