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7, 2008

单身的第二十二天之K书

好久好久都没有开夜车读书了。。。。
让我回想起中学时候那种无忧无虑的生活
让我回想起学院读书的那种疯狂。。。
今天,再次拿起书本来K了。。。。
做工也要读书吗?的确。。。。
因为我要考保险牌啊。。。。
为了将来的打算。。。。可是。。。。
我居然是临时抱佛脚。。。呜呜呜。。。
昨天10点就下线了。。。之后就躺在床上K书
K到不知道几点就迷迷糊糊地睡着了
本来想说早上3点半起身K的。。。
怎知道累过头了。。。闹钟响了也不起身
到6点的时候自己突然惊醒起来。。。
才知道自己睡迟了。。。
天啊。。。。这次考试怎么办啊。。。。。
7点半的时候突然很久没有听到的电话铃声响起了
传来的是:喉咙痛啊?要喝多点水。。。少吃煎炸的东西
出门的时候泡点蜜糖+新鲜柠檬戴在身上。。。多喝就是了
原来被关心的感觉真好。。。就像以前奕认识我的时候一样
或许我开始知道奕的意思是什么了。。。
或许我因为在专注着我的事业。。。
也开始很少关心身边的人了。。。
我还真的是。。。。笨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