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4, 2008

单身的第九天之抢“女友“

今晚特别的冷,一直躲在被窝里不想出来。。。
直到6点的时候,琦文打来给我叫我起来上厕所。。。
我才舍得起身呢。。。之后他传达了一个命令下来。。。
他叫我去tagged那里帮她从他身上抢买回来。。。。
抢了不久。。。发现自己的资金。。。却不如他那么雄厚
就一直以本伤人的态度来进行攻击。。。。
加上我时间有限。。。想了之后真的很气。。。。
如果不是要准备,要早出门。。。都不知道他够不够玩呢。。。
时间过得越来越快。。。。明天就能见到她了
心情老实说。。。有点兴奋也有点紧张的。。。
现在的我还真的很难形容怎么紧张呢。。。
不过一想到能见她,我就真得高兴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