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9, 2008

单身的第十四天之灰蓝色心情

今天凌晨2点半接到了琦文的电话
他的语气很伤心。。。感觉好像又和他吵架了
可是我的神经大条到。。。迟钝了。。。
聊了没几句。。。。他就叫我去睡了。。。
好吧,就睡吧。。。可是上了厕所之后感觉很奇怪
因为感觉怪怪的。。。。迟钝终于有了反应
就写个信息给她。。。问她怎么了。。。
原来真的是吵架了。。。可我打回去给她时候
他已经不接我电话了。。。那时候我开始担心了。。。
之后还打不通电话。。。。更加的担心了。。。
写了几封信息去,终于回了一封很短很短的信息。。。
“我很好,我要睡了,晚安,不要再打电和信息来了”
那时候我整个人很混乱。。。是不是我做错了什么
之后我也没有什么睡。。。就等到6点钟打电给她
看她醒了没有。。。。怎知道。。。。
只说了:恩。。醒了。。拜拜。。。
不到10秒钟就盖了。。。。现在整个人就像现在的天气一样
灰蓝色的。。。阴阴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