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6, 2008

单身的第二十一天之沙哑的声音

以过十二点。。。只好把时间挪前一天。。。。
今天已经进入二十一天了。。。。
感觉上我已经不属于这个世界了。。。。
天天都是过着一个人的生活。。。
同事,朋友都好像只是例常出现哈拉几句就消失了。。。
这几天的感觉最不好的。。。起身后。。。喉咙已经疼了
整个人很累。。。本想打电给琦文。。。
可是我连说话都出不到声音。。。。
好彩中午时段声音有比较好。。。只是就像阿杜一样。。。
超性感的。。。我也不是很想说话。。。。
整天整个人都在扮酷。。。搞到我的同事都不敢靠近我。。。
其实我没什么,只是我不想说话而已。。。。
今天都不知道怎么搞。。。就是疲累+沙声+胸口疼痛。。。。
很不好受。。。。平时都有人会关心。。。
这次。。。。感觉只有一个人似的。。。。。
我感觉很后悔。。。。。今天诗宁生日。。。。
我们去唱K。。。可是喉咙痛的我,也应酬了几首。。。
用那种沙哑的声音来唱歌,虽然别有另外一风味
可是还蛮痛苦的。。。。所以虽然我整晚都笑脸。。。
可是我就像五月天唱的那首歌一样。。。你不是真正的快乐。。。
本想今天好好地让自己发泄。。。。可是。。。。
我唱到哭不出来的感觉。。。。眼泪就只在眼眶打转。。。。
每次听到他们唱的几首歌。。。我都眼眶湿湿的。。。
但是灯光暗的关系。。。所以也没有人注意到。。。
“你不是真正的快乐”。。。“擦肩而过”。。。“哭不出来”
“我有罪”。。。“说好的幸福呢”。。。“那就这样把”。。。
一首一首的。。。。最后还是把情绪自己吞。。。。
因为这个时候的我感觉最孤单。。。。最没用的时候。。。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