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4, 2008

想醉

我今天很想醉,想知道醉的感觉是怎样的。。。或许醉了之后就不用想那么多东西
今天琦文终于跟我说:NO了。。。。我的心简直是粹了。。。。。
我真的不明白为什么她会选择他。。。。起初我以为他会是一个好男人
怎知道。。他的言语居然是那么让我失望的。。。原来是小孩子一个,还没长大的。。。。
其实我没有要求琦文放弃一切来到吉隆坡,因为她一样可以回去和家人聚一聚。。。。一样可以回去找他的朋友
只是在吉隆坡,我能更多的时间疼爱她。。。然后只要有时间就能和他一起回新加坡。。。。
可是她已经做出决定了。。。。
今天很想醉。。。。怎么都醉不去。。。。人家说伤心的时候特别容易醉,可是。。。。却越来越清醒。。。。
那种感觉。。。。真得很不要的。。。。。。

1 comment:

marshalla L said...

希望你不要再伤心了。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