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5, 2008

不爽

今天很不爽!他又给个信息我!不要以为他是新加坡人我就不敢去找他!
他只不过胜在他跟她相处时间多过我。。。。。
但是想想。。。。算了。。。。收了那么多年的火。。。就不要再发作吧。。。。
今天我真得很郁闷。。。有种想死了算的感觉。。。。。
找人聊天。。。没有一个。。。。想找她,但是已经答应她不再信息她了
这种日子。。。。不是人过的。。。。真他妈的王八蛋!!好好的心情却给一个人的friendster信息给搞砸了!!!!!
我现在很想一个人到高楼去呐喊。。。。很想一个人到海边去冷静自己!!!!
可是却没有车!!!!!真他妈的王八蛋!!!!!!!!!
都不知道接下来的日子怎么过。。。。。倒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