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2, 2008

单身的第七天之更改

今天,她打来给我了。。。
可是没几下而已。。。3通电话加起来没有5分钟。。。
哈哈哈。。。。感觉她好忙哦。。。
虽然她说迟点再打给我。。。但我也不知道几时她才会再打给我
原本25号的更改去15号了。。。我当然是求之不得啦
本来要等12天才能见她,可现在3天后就能见到她了
真的做梦也没想到。。。
可哪天也只能见几个小时。。。
因为她晚上有家庭聚会。。。。不知道她会不会叫我留下来呢?
(那是人家的家庭聚会,你去干嘛啊?)
谁?谁又在说话?。。。。
哈哈哈。。。不过想想。。。也对啦,我有还不是正式他的男友
我去她家庭聚会干吗啊?哈哈哈哈。。。我真白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