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4, 2008

我与她;我与他

今天凌晨收到她的信息,我以为她睡了,怎知道她没有。。。。然后我就拨个电话过去。。。。
她第一句话就说:我现在在医院。。。我第一个时间吓倒了。。。连问发生什么事情了,有没有受伤之类的。。
之后才知道不是她发生事情,而是她的朋友发生事情。。。。才松口气。。。。
可是挂了电话之后却来多一个信息:我有男朋友了咧,你也在friendster见过他的样子
之后我再次拨个电话给她,这次她的声音明显的小声了很多。。。或许那男的在他左右吧。。。
我心里开始出现很不甘的感觉。。。。
难道就因为我在马来西亚?难道就因为我是远距离?就不给个机会让大家尝试?她口口声说跟我在一起很舒服,可是为什么会说出这句话呢。。。。有时候我还会很不明白,想不透。。。。或许我就是神经大条。。。结果整晚加起来只睡了2个小时半。。。。
我跟他有什么不一样?为什么我会占劣势。。。。为什么她会选择他。。。。为什么她连尝试的机会都不要呢?
答案。。。。只有她知道

2 comments:

marshalla L said...

可能是近水楼台先得月的道理吧。他和我相处的时间比较多。所以不知不觉我对他的感觉变得比对你的强。我没有勇气放弃我的家庭,事业和朋友。同样的我也不想你为了我放弃你的事业,家庭和朋友。希望你过得好,过得开心。你会找到你的幸福的。

黃素儀 said...

只要放弃是值得的!任何问题都有解决的方法!
只是视乎自己是不是真的需要那东西!
我也为了念书放弃了很多!可我认为值得!
幸福是掌控在自己手里面的!
大家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