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8, 2008

单身的第二十三天之美好的开始

今天超忙得...或许不想让自己有的空下来的时候吧
因为只要一得空...我的心就会不知道想什么了...
一连跑了很多个地方....差点整个巴生谷都给我走了...
好不容易的....终于到3点半了...
紧张时刻到了...为什么?因为我再次进入考场
考什么?保险咯....经过一个小时的挣扎....
结果是.....我过关了~~耶....
然后就马上回办公室...因为我整天都没有进到办公室
赶快去露个脸...好彩我组里还有一个人...
至少有人看到我的出现...不然又要被人说我没上班了
忙了一点点...又要出去了...那时候已经是6点半
外面下着大雨....没办法...还是要去宴会的...
因为律师团请吃饭...没理由我不去的...
在那里,Emily对我说:你知道你跑了一个大单的吗?
原来。。。上次聚会结束后,有个30mil的大case被CIMB抢走了
因为我没有跟着他们去吃夜宵。。。。天啊
30mil。。。。60千的佣金。。。这样就飞走了。。。。
我开始恨我自己了。。。。
不过她也点醒了我。。。。我要主动,不能被动。。。
所以我今天开始主动地交涉了。。。。
应该是美好的一天吧。。。因为还和他们一起去脚底按摩
脚底按摩一向来是我的死穴。。。但是为了工作。。。
为了钱。。。只好顶着上。。。。
按摩完毕,就回办公室加班去咯。。。。可惜没有加班费
要拼搏了。。。我在想,我的女友能忍受我天天加班吗?
不知道。。。。

1 comment:

黃素儀 said...

恭喜你考试过关了!
工作忙碌是好事来的!
证明你有能力不是在混饭吃
我相信真正爱你的人会体谅你包容你吧!
你那么辛苦也是为了她啊!
身为朋友的还是要提醒你
别忽略你的健康!少了健康
赚再多的钱也没用!
你要加油哦!看好你有一番作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