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0, 2008

单身的第五天之被人砍 

阿...好热的一天啊...几乎都变成烤猪了...
不知道怎么搞得...这几天的天气都是变态的热,好像把自己躲在雪柜里
这样就能凉快多了...但是不知道会不会变成雪条啊?
不管变成烧猪还是雪条,琦文会不会把我给吃了啊?
今天算是半幸运半倒霉的日子吧....先说不开心的....
电讯公司搞什么啊....到今天都还没有给我电话单....
我没有收到电话单怎么跟公司算我的电话津贴啊。。。。
所以就打算到第一广场的电讯公司那里印我的电话单
下午4点半就走路到我公司附近的第一广场,算是雪兰莪最大的广场吧。。。。
从我公司到那。。。走路都要走25分钟。。。。晕啊。。。。
车又多,天气又热,最重要的还是我要命的公事包。。。超重的。。。。
结果拿着公事包慢慢的走去了。。。。。结果。。。。
去到那里,还要等5分钟才有人回来。。。。因为放吃时间。。。。
好啦。。。人回来啦,就说我要印我的电话单。。。。
结果就说:对不起,我们这间不能打印的。。。
如果你要打印,你可以到总行去。。。。哇。。。。我被炸倒绵绵。。。。
算。。。。没得印就没得印,最多我自己想办法。。。。之后就头疼怎么去塔火车了,当然最好的方法就是坐德士,就去找德士固本站买票。。。。不买才好。。。一买我就想哭
从第一广场到最近的火车站也之后10多公里,就算外面截德士到火车站也是8块多。。。
那固本站居然卖我18块!!!!我真得被人砍了。。。而且还是看得满身血。。。气啊。。。。简直是打劫啊。。。。
越想就越气。。。。不说倒霉事。。。。
说说开心的。。。。今天琦文给我两通电话。。。哇。。。感觉比中6合彩还要开心!!!两千万算什么,也不够今天的两通电话开心。。。。
回来的时候还很气的。。。可是刚刚听了琦文的电话。。。。
听听他的声音。。。听听他的笑声。。。心情就平复了。。。。
他的电话比镇静剂还要有效呢!!!哈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