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2, 2008

单身的第七天之盼望

我怎么了。。。。我整晚的脑子是怎么了。。。。
我几乎每个小时起身一次。。。。
起身的动作就是看看我的电话。。。
今天凌晨的电话很静。。。。很安静的
感觉很奇怪。。。就像有些很重要的事情还没做一样。。。
整个人就像坐在针毯一样。。。坐立不安的。。。。
就这样,每小时都起身看一次电话。。。
看看她是不是已经打电话来了。。。。
我很久很久都没有像这样的盼望着了。。。。
可能今天的她特别的累。。。所以今天凌晨没有电话来
昨天凌晨跟我聊了1个小时电话聊到3点
之后也还不知道还有没有和他通电话。。。
然后MSN那里给我的信息是早上8点的。。。
虽然我很希望她每天凌晨都给我电话。。。
盼望着她的电话来叫我起身上厕所。。。。
可是我却不希望她太累了。。。因为早上可能她要工作呢。。。
所以我只能在这里静静的盼望着。。。。
不知不觉就已经6点半。。。天也开始亮了。。。
从5点半就坐在电脑前面写这篇文章。。。写没几个字
脑里就出现她的影子。。。所以这篇文章写得特别的久呢
曾经有人告诉我。。。每天都把那天当作是自己最后的一天。。。
如果我们现在是在一起,或许我会这样想:我希望她陪我度过最后一天。。
可是现在我们分隔两地,我会希望说:我会利用每分每秒的。。。
为她祷告。。。
希望她每一天都能平平安安。。。健健康康。。。高高兴兴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