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9, 2008

单身的第十四天之自己拿来的。。。

今早特别的塞车。。。。结果第一个预约迟到了。。。
好彩顾客了解。。。不然就被骂了。。。
琦文早上信息给我,说很闷。。。
然后就陪他聊聊咯。。。。
可是她喝完早茶之后就没聊了。。。
应该是老师比较严了吧。。。。
今天早上总算清闲的。。。还有时间一个字一个字的写笑话给琦文
不知道她看了之后她会不会笑呢。。。
应该能帮她解解闷。。。。
之后电话都很安静。。。。应该是睡着了吧。。。
不然就是那堂课很有趣。。。在不然就是电话不能用了
今天第一天正式去健身了。。。。有个助教在身边
感觉那助教好严哦。。。。不过今天第一堂课是25分钟完成5种不同形势的器材
有跑步机,阶梯机,手拉跑步机,不知道什么冬冬的机器,最后是脚车
当完成第4样的时候,我整个人就快进入休克状态。。。。
呼吸有点困难,再来整个身体没力。。。躺在地毯上。。。
之后还要靠意志力才能站起来。。。却轮到自己双脚抽筋呢
真的没用。。。。这些都是自己拿来的。。。
鬼叫我希望能锻炼好身体后来保护自己心爱的人啊。。。
都是自己拿来的。。。不能怪谁。。。
不过说真的。。。如果我休克的话。。。。会怎样呢?
有多少人会关心我呢?琦文会不会因为我而哭呢?
她会不会马上进来马来西亚呢?
淑奕会不会马上回来马来西亚送我最后一程啊?
不过真的。。。如果真的发生的话。。。
我会对琦文说。。。要好好生活下去,要谨慎选择终身幸福
选择一个不会和你吵架,然后很爱很爱你一样的人作为你的终身伴侣
就像我一样。。。最好是比我好十倍的。。。相信没有了。。。
因为我是世界上最后一个好男人了。。。。
至于淑奕呢。。。你是我一手栽培出来的。。。如果我真的发生不幸
我希望你能更加的勇敢活下去。。。因为我希望看到你成功的一天
我很高兴你能从一个不爱读书的人被我栽培成一个学士生。。。
其实我更希望你能成为硕士生或者研究生呢。。。
因为看到你成长,我就很有成就感。。。
怎么我感觉好像在写遗言一样。。。。
不过万事无绝对。。。就像今天一样,我感觉我好想快死了一样
尤其是我呼吸不到的时候。。。脑袋只有两个人不停的出现。。。
那就是琦文和淑奕了。。。。希望我今晚不会疲累粹死吧。。。
因为我还有很多话想对琦文说的。。。。

1 comment:

黃素儀 said...

我不会回去送你的哦!
我只会完成我学业罢了!
完成我的目标罢了!
说我狠心也好什么都好啦!
拜托你别想那么多啦!
好好工作,追求自己所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