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7, 2008

单身的第十二天之健身

今天的工作就是忙忙忙。。。。从早上开始就忙到下午去
但只交了两单。。。明天还要继续呢。。。
做到自己很感压力。。。。很想听到她的声音。。。
可是她却没有任何的电话来。。。。感觉很失望
很想听她的声音,听她的笑声,让自己没有感到那么压力
不知不觉就到下班了。。。。我一直看着电话,
一个只响过几次的电话。。。一直期待着她的电话
下班后就赶紧回家收拾衣服,去哪?
因为我忘了我答应人家去做健身,衣服也没带,怎么健身啊?
赶紧回家收拾一套,之后就飞车去双峰塔见我的朋友
去到哪里。。。迟了呢。。。课已经开始了
有点不好意思呢。。。只好就去玩那些器材了。。。。
很多很多器材。。。玩到我周身酸痛。。。看样子。。。
我好久没有运动了。。。而且还喘得很厉害呢。。。
不过除了整身汗。。。人也轻松些。。。脑袋也清醒些。。。
虽然我不知道琦文心里怎么想。。。我只知道,一切随缘
如果她要选择和他不开心的过日子,我也不能强求什么
只希望她能幸福快乐。。。当然我还是会等着的。。。
直到她结婚为止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