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1, 2008

单身的第十六天之痛

今天凌晨3点半,琦文打来给我了。。。
哈哈。。。原来他刚从马来西亚回到家。。。
还真拼啊。。。和他一起去吃夜宵也到马来西亚来
我还能怎样?只能替她高兴咯。。。
我只能自己唱寂寞难耐咯。。。还能怎样?
聊了一下,知道她周身酸痛,好想帮她好好按摩
可是不知道她受不受啊。。。。
那通电话,也只聊了5分钟而已。。。
今早打给她叫她起身。。。
可是她的语气却和之前的电话很不一样。。。
先是盖了我电话不接,之后接了却很冷淡的说:恩,起来了,拜拜
就挂电话了。。。我整个人顿时不知道怎么了。。。
是她已经完全属于他了还是怎了?
我还在想着志鸿婚礼后去见她的。。。
可是不知道现在的她要不要见我了?
然后起身的时候,天啊。。。我的脚超痛的。。。
走路都像长短脚了。。。。越来越不行了。。。。
真的是痛痛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