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0, 2008

单身的第五天之痛苦

痛苦啊。。。。腰痛还没好,现在脚痛跟着来
啊!!!!怎么搞得啊。。。。腰痛脚痛的。。。。
刚刚来了一个电话。。。。登嘉楼的顾客。。。。
很高兴他跟我贷款了。。。。主要不是因为我有生意
因为如果批的话,我就能到登嘉楼游玩了。。。
到时候看看琦文要不要跟着去。。。。当然娜也会跟着去
因为她是律师代表之一,我想有的游玩又有生意做,这样会做得更开心
好久好久没有到登嘉楼了。。。虽然是马来人的乡村地方。。。
但我相信琦文会喜欢的。。。。因为那地方给人很舒适的
平静,就像与世隔绝一样。。。。没有烦恼的地方。。。。蓝蓝的天。。。。。。。。

绿绿的草原。。。。。。

当然是碧海蓝天咯。。。。。
这些照片不是随便抓的哦。。。可是淑奕的网友拍的哦。。。。
而且都是在他家附近的呢。。。。如果能在那里拍婚纱照,多美啊。。。
(彭建忠。。。。你发梦吧。。。都不知道追不追的成琦文呢)
谁?谁在那里说话?????
文不知道会不会喜欢这个地方呢。。。。。
应该要准备几支防晒油了。。。不让她晒伤就不好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