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8, 2008

单身的第三天之酸酸的

今天已经进入第三天,对于其他人来说,可能不会觉得怎样,但是我就感觉到度日如年。。。
虽然口头上说我会给她时间去尝试,可是心里却很不好受
心里总是酸溜溜的。。。。只要一想到他们在一起,我心里就像被千千万万的蚂蚁群咬一样
本想今天没上班,能好好的睡一觉,可是清晨6点就自己起身了,然后就睡不着了。。。
眼光光的看这天从黑暗慢慢变亮。。。
昨晚不晓得他玩得开心吗?我想念一起唱歌一起去club的时候,我真得很开心
可是不知道她会不会给我这样的机会了呢?希望还会有机会吧。。。。
就看看12月末,看看他方不方便吧。。。决定到新加坡去就去吧。。。。
我不会改变我自己的目的。。。。
这种酸酸的日子,真的要我命。。。。希望甘甜的日子就在不远处。。。我不会放弃的!

1 comment:

黃素儀 said...

彭建忠,我知道你这个人一旦决定的事
就不会轻易放弃,你会坚持到底
虽然我们分开了,但是我依然还是会支持你!
你要加油哦!别丢脸哦!
坚持自己的感觉,总有一天会有收获的!
我也要开始我的另一片春天了!
我也希望你祝福我!
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