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9, 2008

单身的第四天之剪发

今天终于舍得把我的长发给剪了。。。。没办法。。。天气太热了,还闷到头晕晕呢
有时还蛮佩服那些长发的女生。。。更加佩服那些马来人,他们不会热吗?
看着照片。。。好像有点发胖了。。。看样子要开始做健身了。。。。
不然到时候就变成大肥子,到时候搞不好琦文不要我了呢。。。哈哈哈哈
剪了头发之后有点后悔。。。。头发都好短哦。。。。
今天本来头很疼的。。。早上起来就像宿醉一样头疼。。。可是昨晚我却只喝3瓶海尼根而已
之后还很清醒呢。。。。或许天气太闷的吧,昨晚几乎不能入睡,如果不是琦文打来给我,我想我都没有办法入睡呢。。。。他的声音和笑声让我的心平静了很多。。。然我也开始入睡了呢。。。。。
这里终于天黑黑了。。。。终于有点凉快了。。。也开始听到雷声了。。。。可是就没有看到雨水。。。希望不会雷声大雨点小吧。。。新加坡应该已经停雨了吧,不知道琦文睡得好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