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3, 2008

单身的第八天之morning call

今天是琦文考试。。。可那个傻丫头不知怎了。。。
或许是潜意识很紧张。。。所以都没有睡觉。。。
前一天虽然叫我6点钟给她一个morning call。。。
可那个傻丫头却没有睡觉。。。
反而5点半的时候给了我一个morning call
我就陪他聊聊天过时间咯。。。让她心情没那么紧张
哈哈。。。那傻丫头为了不让我担心就没告诉我呢。。。
我们聊了很多以前念书的时候遇到的疯狂事情
哈哈。。。还真佩服她的勇气,在上课时间看黄色漫画
哈哈。。。还看到自己有点兴奋呢。。。
6点钟的时候她说她很累,让她躺个5分钟。。。
不晓得她会不会睡着啊。。。怎么一直都没有接电话
还要第二通电话的时候才醒来呢。。。
哈哈哈。。。希望她今天的考试能顺利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