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9, 2008

单身的第四天之晚安

这个周末就这样过去了。。。今天过得很普通。。。。
本来有约人吃午饭的,可是却因为头疼而不想出门就取消了。。。
天天关在家里当宅男,一直对着电脑。。。。也不知道做些什么
就一直看戏,看动漫。。。由着时间慢慢的过
时间过得真慢。。。最快的也是琦文打给我的20分钟,感觉5分钟都不到。。。。
虽然20分钟,已经是我最快乐的了,她一直在那里弄些挑逗的声音,真得给她炸倒。。。
今天找我的干妹妹-娜聊天,结果因为她的工作压力,我被当成箭靶了。。。
无所谓啦,反正我都是好人一个。。。就慢慢开解她咯
希望他明天的工作会更加的顺利。。。。。
很慢很慢的。。。终于天黑了。。。。看看时间哇靠才9点半。。。怎么搞啊。。。
原来一个人没有事情做的时候时间是过得这样慢的。。。。
明天的时间应该会过得很快吧。。。因为工作的时间会过得很快的。。。
但是不知道今晚琦文会不会凌晨打电给我叫我起身上厕所呢?哈哈哈
如果她睡熟了应该不会打给我的。。。哈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