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3, 2008

单身的第八天之机会

终于的。。。回到家了。。。。
今天是超变态的。。。。7点45分就到培训地点了。。。
然后就一个人去麦当劳吃早餐。。。
然后就在那里一个人痴痴的等我的同事来。。。。
结果等了1个小时他们才来。。。
今天培训了整天。。。。整天都在钓鱼
其实也不算是什么培训。。。只是让我们知道公司的背景
但是我都没有进脑。。。满脑子就一直在安排时间。。。。
明天将会是我有史最忙的一天,早上一早去拿车
然后就去见一个客人。。。之后就去赴午餐的预约。。。
然后再赶回去公司开会。。。然后就要开始进单。。。
我想没有晚上9点,应该也没有办法回家。。。
然后回到家也没有冲凉就要开车回昔加末了。。。
因为第二天就能见到琦文了。。。一想到能见到她
我身体再怎么累,我的心也不觉得呢。。。。
今天培训的内容只有一样是最能吸引我的。。。。
就是global employee transfer program。。。
为什么会吸引我呢?因为只要在公司工作一年后,
表现良好,没有犯错的话。。。。就能申请这个计划了。。。
为什么呢?只要那个国家有CIMB的分公司,我们就能申请转移过去
而且是任何部门都行呢。。。目前有的除了马来西亚。。。
还有汶莱、印尼、中国、英国、泰国、越南。。。最重要的是。。。
新加坡。。。新加坡有两家分行。。。据说还会申请多几家分行呢
到时候琦文就不用两边跑了呢。。。不过也要一年后呢。。。
今天不知道她考试考得怎样呢。。。这个时候她应该在睡觉吧。。
昨晚都没有睡呢。。。早上也只是休息10分钟而已就出门了。。。
今天她应该不会给我电话吧。。。。哈哈哈。。。不知道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