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1, 2008

单身的第七天之累

文接上篇(单身的第六天之喂~起来上厕所咯)...
上篇说到我们说了很多东西...我们说着说着还说到结婚去呢...哈哈哈
那时候我也已经完全醒来了...哈哈....
也不觉得很累...反而觉得更加的有冲劲呢....
但还是一样的...像她所说的...起来上厕所..哈哈哈
本想今天写完整篇才出门的...可是又不好意思要我老爸等我....
所以就写了一半就出门去了...如果我今天迟去办公室的话,搞不好就能和她通MSN了。。八点多就上MSN了。。可是我却已经在上班的途中了。。。
如果我一早告诉她我7点就出门的话,或许她就不会在MSN傻傻的等待吧
我的心已经飞到11月24号晚上了。。。为什么是哪天呢?
哪天我会在新山了。。。如果她方便的话可以在24号进来
然后我们能一起待到25号去。。。已经有种迫不及待的想见她了
今天还真的有点无聊。。。。7点半就到火车站了。。。
结果我一个人在那里一直等了1个小时。。。我的同事才出现。。。
晕倒。。。。没关系。。。。一整天都做做做。。。我一直留意着电话
不晓得她会不会打给我。。。等了整天。。。还是没有。。。
我想应该在忙吧,不然就是还在赖床呢。。。哈哈哈
今天还出席了一个超无聊的讲座会。。。关于现在的地产的。。。
都说些基本的东西。。。也不知道得到什么。。。
可是讲座会前。。。电话却一直的响。。。以为他打来了。。。不过不是
也没关系,因为是生意找上门的。。。哈哈哈哈。。。
有生意好过没生意呢。。。有生意就是说有钱进来了。。。。哈哈哈
在下班后,离最后一个预约还有3个小时。。。。就到附近的广场走走
就是the curve....一个高尚的地方。。。也是我每次喝酒的地方。。。
那里有条街叫做the street...就是一个走廊然后两边都是餐馆。。。
还有人在那里唱情歌助兴呢。。。这是我发现。。。我身边少了一个人
如果琦文这个时候在我身边。。。我相信。。那时候是最浪漫的时刻。。。
就这样的。。。忙忙碌碌的见完最后一个客人。。。
一看手表已经是11点半了。。。还想写续集呢。。。结果来不及了
回到家已经是另外一天的开始了。。。所以只能用新标题。。。。
希望我单身的日子会随着琦文决定来吉隆坡生活而停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