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0, 2008

单身的第十五天之活着真好

昨天一整天的疲劳之后。。。感觉整个人已经半只脚踏入阎王殿了
很担心自己就这样一睡不醒。。。好彩,今天6点钟就自己醒来了
突然之间感觉。。。活着的感觉真好。。。因为我知道我不想失去
反正都已经起来了。。。就上个厕所,刷个牙。。。。
就打电话看看琦文醒来了没有。。。哪里知道。。。那家伙。。。
居然糊里糊涂的盖了我的电话。。。。还真的被她炸到
好彩7点半的时候还会打电回来给我。。。。
老实说,换成是我的朋友,盖我的电话。。。呵呵呵。。。。
后果他就要自负了。。。。
今天的工作量超多的。。。。一连扫了不少的单进来
可是还来不及进完呢。。。。如果全部都批准的话。。。
然后全部都接受贷款的话。。。。
我想新年的佣金肯定很厚的咯。。。。哈哈哈哈
加上律师费。。。哈哈哈。。。应该可以解决一张信用卡了。。。
好多天都没有和琦文好好通电话了。。。。不知道最近的她好吗?
我现在的脚已经是痛到走路已经要一拐一拐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