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6, 2008

单身的第一天

今天是单身的第一天。。。感觉有点差透了。。。总觉得少了些什么。。。。
少了一个很重要的东西一样。。。。
今天早上4点就起身了。。。。被外面的雷雨+腰部的疼痛给弄醒了。。。。感觉有点不好受。。。。
就这样,早上4点坐在电脑前面发呆。。。。腰的刺痛只让我觉得时间很难过。。。。
6点钟的时候就给了我老板娘一个信息说我想请病假。。。然后就继续作在电脑前面发呆。。。。
等到8点钟就觉得好像在家没有事情做,感觉会更加得不好,因为一个人的时候,脑袋就会开始胡思乱想。。。
结果,8点半的时候再给我老板娘一个信息说我的病假给取消,我今天会迟点进办公室。。。
就这样,腰部疼痛只能一步一步慢慢走,背着公事包。。。从电动火车转地铁在转的士。。。。
动作不能太大,连走路都要一步一步来。。。。可今天的工作好像没什么顺利。。。。
很多case都不能做。。。感觉有点纳闷。。。。下午嘉俊打来给我说今晚喝酒,我想也没想就答应了。。。
今天喝酒的时候我都没有什么心情想说话。。。。就一个人闷闷得喝着闷酒,跟其他人都感觉是不同世界的人
虽然说有互动,可是没一下子,我就一个人静静的坐着了。。。。
结果整晚就有几个叫我酷先生了。。。。直到结束我都是静静的一个人。。。跟平时的我有点不一样。。。。
平时很节制的我却烟一根接一根。。。。酒喝了几杯就换可乐了。。。。。之后就一杯可乐的接一杯。。。。
整晚我都没有什么说话。。。。或许是因为腰的关系吧。。。。就连坐着都觉得不舒服。。。。
她说今天会打给我。。。不知道会不会呢???现在还是静静的等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