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2, 2008

单身的第七天之小白快回来了

今天很奇怪。。。。昨晚已经是睡不好了。。。
可却精力充沛的工作工作工作。。。。
平时的我,换成睡不好,我就会懒洋洋的。。。。像条死蛇一样
不过今天进单的时候却一直头晕晕的。。。连数字都会看错呢。。。
不知不觉已经1个星期了。。。我也开始习惯一回到家的第一个动作
就是打开电脑,看看有没有人给我留言。。。不管谁都好
当然我最希望是看到琦文的留言。。。。
已经有40个小时没有听到琦文的声音了。。。感觉很不自在
不知道她在做些什么呢?不知道她有没有想我呢???
明天她要去考试了,不知道她准备了没?
今天是超忙的第一天。。。脚步几乎都没有停过。。一直跑一直跑
忙到刚刚才回到家。。。可是却很多东西还没做完。。。
有没有车。。。不然我迟点应该会回办公室做完所有的东西呢。。。
明天琦文要去考试了。。。而我却要去公司主办的ORIENTATION
一定是超无聊的。。。。因为一整天都只呆在酒店的礼堂内。。。。
啊。。。好不想出席啊。。。。工作都做不完了。。。
还要我们出席这些没有用的活动。。。。
明天小白就修好了。。。。离开我身边的15天。。。
终于要回到我身边了。。。。至少已经有个代步的工具了
不需要每天早上6点半起身准备,7点出门去塔火车了。。。。
可以7点起身。。。8点才开车出门工作。。。。
也不用每天烦怎么回家呢。。。。也不要担心被砍菜头了
这样小白也能带我去新山见琦文了。。。。
倒数24号还有12天。。。。越来越近了。。。。
好期待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