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3, 2008

单身的第十八天之喜酒

昨晚回到家,感觉很寂寞。。。
整间家空空的。。。一点人气都没有
本想不想回家的。。。想直接去新山算了
可是琦文没有给我答复说的不得空。。。
所以就留在昔加末好了。。。。
十一点多的时候收到琦文的电话。。。
感觉很棒,因为终于有人陪我聊天了。。。
虽然短短的几分钟,但好过没有呢。。。
原来他没有收到我的信息说我会到新山去。。。
所以都没有给我答复。。。。哈哈哈原来是这样子的
早知道我亲自打电给他算了。。。。
今天去了志鸿的喜酒。。。
遇到很多很多很久没有见面的学长姐
好多人样子都变了呢。。。
想着想着。。。琦文的电话突然来了。。。
我当时想找个安静的地方听电话
差点就进了女厕。。。感觉好羞啊。。。
好彩当时有人叫着我,不然我可不知道怎么办才好
见到志鸿幸福美满。。。我顿时在想。。。几时轮到我呢
现在我在新山,可是却不能见到琦文,
感觉有点怪怪的。。。不知道今晚她会不会给我电话呢?
不知道她的麻将技术有没有好一点呢?哈哈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