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9, 2008

单身的第四天之电话

天气真得很热。。。翻来覆去都睡不着。。。。从3点躺到5点都睡不下去。。。
头还有点疼。。。较早前被恶毒的太阳给弄病了。。。。
5点多的时候。。。突然间电话唱起歌来。。。我奇怪着怎么这么夜会有人打来给我啊
一看来电显示,琦文的电话。。。那时候我有点不相信我的眼睛呢。。。。
之后我打回给她,他接起电话就问:你还没睡吗?哎呀。。。还想叫你起身上厕所呢
哈哈。。。顿时间我整个人轻松了起来。。。。原来她和他去乌节路看人赛车,所以才回到家不久,刚冲好凉就给了我这个电话。。。。突然间听到噼呤啪啷的。。。。他就叫我等一下。。。原来她那里突然间夸起大风下起大雨。。。。听到她有点束手无策的声音感觉有点怜惜有点好笑。。。之后好像还弄到全家人都醒来了呢。。。
之后就继续我们的电话。。。就这样聊着聊着聊了21分钟的电话。。。。比之前的还要就一些些。。。感觉好舒服,不知道她的感觉如何呢。。。
之后他有电话进来,然后就跟我说下次再打给我了。。。我就继续地等待下次电话。。。希望不会太久。。。。呵呵呵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