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9, 2008

单身的第二十四天之最勇敢的一次

终于到家了。。。。折腾了整天,终于完成了终于完成国家动物园一日游
拍了好多照片。。。大概也有两百张吧。。。。
间中还换了一次电池呢。。。哈哈哈。。。太厉害拍了
也不知道拍什么。。。。就把自己觉得还OK的照片放上来吧

这是我们在等着我们的大老板时候拍的,每个都在闲聊着














老板来了。。。全部走着过去,留我一个人在后面














当~当~当~当~美女~~她就是我的半个老板娘,Emily














来~先来个大合照~~
最上排(左起)Sean,Weng少

第二排(左起)大老板,Eric 1号,Calvin,Eric 2号,Angela,Sharon,CK,Alvin

最下排(左起)Rex,华强,Sheila,Emily,Arnold,MC,Daphen,我














坐稳咯。。。火车要开动了。。。














这就是国家动物园。。。结束了。。。其他的照片,请到www.facebook.com看吧














太多太多的照片了。。。不知道要怎么弄。。。如果一张一张弄的话。。。相信到第二天早上都弄不好。。。哈哈哈哈。。。。
当中还有一张是全部人抱着大蟒蛇合拍的。。。可惜不没有在电脑里面,等我的打印机弄好了,我就会放进去。。。算是我最勇敢的一次吧。。。。哈哈。。。冷冰冰的。。。
4点半。。。我们离开动物园。。。之后我们就陪Alvin去看车。。。
真得很拼。。。哈哈。。。Alvin打算出Fairlady。。。
虽然Fairlady很好坐,可是不是我那杯茶。。。
超有钱的说。。。我还看到我的梦中之车。。。。
Nissan Skyline GTR 全日本进口。。。我快疯了。。。。
市价700千。。。可以买一件半独立的房子了。。。
不过还是等两年后换EVO 9,或者Civic 1.8或者2.0吧
价钱都差不多。。。。百出千。。。。哈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