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9, 2008

单身的第四天之高兴

今天天气虽然有点阴沉沉,因为真的被我预测中了,真的是雷声大雨点小。。。。到现在都是毛毛雨,反而令人感觉更加不爽。。。。为什么我预测这些东西都那么准确,就预测不到6合彩的6个号码啊。。。。之前我叫琦文给我6个号码,结果就中了5个号码,只差一个。。。。2千万奖金就是我的了。。。当然那时候琦文就不用再受苦了。。。
躺在床上不到半个小时,电话又唱歌了。。。一看来电显示,我的心情不再那么阴沉沉了,琦文给我电话来了。。。。我马上打回去给她。。。原来她才睡醒呢。。。真的是小懒猪。。哈哈哈
聊着聊着,原来才知道他对琦文都抱着不信任的态度。。。老实说那时候我还真的有点生气,我气我自己为什么要把琦文给交出去。。。。
24号越来越近了,可是她因为工作不方便见我。。。。可我很想见她。。。。再看吧,或许当天又奇迹出现呢。。。就算24号不行,就下一次咯。。。总有一天能见到她的
我真得好像抱着她,告诉她我有多想她。。。。然后顺便在跟他一起去买6合彩,可能那时候我们就中奖了呢。。。。哈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