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9, 2008

单身的第四天之朋友

自从事情发生后。。。。朋友一个一个的离去。。。理由很简单
因为他们不认同我。。。他们认为我是一个抛弃前女友投入其他人的怀里
可是真正了解我的,只有我自己。。。
我从没有了我的小白,之后就没有了淑奕。。。在之后呢连我爱的女人也有男朋友了。。。
更可怜的是,我的其中2个契妹不认同我,也开始有点疏远了。。。
今天很down,很想找人聊天,琦文肯定不会接我的电话了。。。我就打给了我得其中一个死党
聊没两句。。。就问我方不方便借钱。。。。我整个心情也没有了。。。。
之后就打给我一个老朋友。。。。之后就是一直谴责我。。。。弄到我心情更加的糟
索性就打给灰公子。。。没想到,陪我的还是他。。。。我们就去喝酒了
原来他的遭遇和我差不多。。。只是不同的是,他遇到的是吉打女生,而我遇到的是新加坡女生
他鼓励我到新加坡发展顺便追求琦文。。。可是琦文已经有男友了,当然我不知道是不是真相
我就说考虑吧。。。或许我会到新加坡发展。。。。当然是百分之五十的机率。。。一般原因还是在琦文身上。。。
和之前一样,怎样喝酒都不会醉,反而越喝越清醒。。。这次不同的是我没有在发假酒疯了。。。或许我想通了什么吧。。。。琦文,我会继续努力的。。。我会等你的,不管怎样的。。。为了将来,我会创出一片蓝天,到时如果你回来我身边,我不会让你受苦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