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6, 2008

单身的第十一天之我回来了

终于的,我回来了。。。。
开了这么久的车,还真得不是普通的累
要开始写故事了。。。
单身的第十天,我下去了新山找琦文
很早就开车了,9点半就开车下去了。。。
开车前还给了她一个电话告诉她我开车了。。。。
一路上都驾不快。。。都是时速80,90的。。。
两个半小时后,终于到了新山的收费站了。。。。
那时候我再给她一个电话:我到新山了,多半小时会到关卡
他就说好,等她一下。。。。。盖了电话就往关卡出发
到了关卡,打个电话给他。。。哦。。。麦戈,她还在睡觉
哈哈。。。看样子他好像很累哦。。。没关系啦。。。
本想进去新加坡的,可是我知道怎么走,只好乖乖的在关卡那里等她咯
等着等着。。。。两个小时已过,我心里想,她应该还在睡觉。。。
真得给我猜中了,她给了我一个电话来,问我在哪?我说在关卡等咯
他就连忙说对不起。。。因为她还在睡觉。。
哈哈。。。真的被炸倒。。。没关系咯。。。还能怎样。。。
就继续等啊。。。。终于在4点半的时候。。。终于看到她了。。。
那时候我的要已经给我坐到疼了。。。但一点也不觉得疼。。。
因为终于看到她了。。。就这样我们一起去吃麦当劳
然后就去咖啡厅喝茶聊天。。。聊到6点半就走了。。。
因为要送她回去。。说起来还真得有点不舍,可是没有办法
还是得送她回家。。。如果当时他问:我可以跟你去吉隆坡吗?
我想这次我一定毫不犹豫地说好。。。
在过着新加坡的当时,我一直都期望着她对我说那句话。。。
可是我知道现在是不可能的。。。。
送到她到家了。。。看着她走去电梯那。。。头也没有回
当时我不知道我还在不在她的心里。。。
那时候我有点失落。。。就一个人开车回柔佛。。。
结果还是在新加坡差点迷路,好彩我的第六感告诉我走错了
不然真得直直去章宜机场了。。。。
回到家。。。感觉很空虚。。。。
就像少了一个很重要很重要的东西。。。。
说真的,我不喜欢这种感觉。。。。回到家就找我的死党喝酒去
终于,我感觉到我有点醉了。。。。我有好多好多话想对琦文说
可是。。。。没有,我还是把一个人锁在房里,让自己的心哭泣着
哭我为什么当时那么傻。。。为什么第一次见面后要让你回去新加坡
哭我问什么顾虑那么多。。。。那时候我真得好想问琦文:
我还在你心里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