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2, 2008

单身的第十七天之塔罗牌

今天在facebook那里看到一个游戏
就是一个网上塔罗牌的游戏。。。
哈哈。。。一向不相信塔罗牌的我却跑去玩了
因为是爱情塔罗牌。。。。顾名思义就是占卜爱情吧
结果我就抽到了一下这张。。。。

隐者-探索(正位)

塔罗牌义

隐者是個智慧老人,他手持光明的灯,在人生黑暗的道路中探索真理,寻找知识。以求达至另一个境界。 看起來牌中十分简单,但老人手上的灯和杖若是沒有了,可以作出探索嗎?也就是说,探究和寻找方法時,是需要帮手的。

爱情运势

想单身一段时间,或是暂时想退出恋爱关系,这需要深思熟虑。如果已經处于稳定关系中,暗示对方需要自己的时间和空间,或是对方正在对这关系作进一步的思索。 現在的柏拉图式的精神恋爱,虽然平淡,但是稳定。单身你可能陷入单恋,不過不會破坏他人,只在自己的世界中,默默的爱着对方。

看起来还蛮符合我的性格。。。我是不喜欢破坏人家的。。所以琦文选择了他,我也会只会在自己的世界默默的爱着她。。。。
今天就要回家乡了。。。回去喝喜酒。。。。本想说看看有没有机会遇到琦文的。。。
感觉上她好像不怎么得空见我呢。。。。没关系啦
就下去见个客户就回来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