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7, 2008

单身的第二天

昨晚的等待,还是落空了。。。。她的电话没来。。。我就感觉好像失去了什么一样
或许她不方便吧,我心里总是那样的认为。。。。
今天的天气非常闷热。。。。好彩我这次学乖了。。。把公事包给留在办公室,这样就不用背着公事包到处去走。。。这样让我的腰也好受些。。。。本来同事想约我去唱歌,可我一点心情都没有。。。试想想,一个腰痛的人,哪有什么心情唱歌啊。。。
懒懒的星期五。。。。我下午就蛇回家了。。。可能天气的关系吧,弄到我昏昏欲睡。。。。今天坐火车差点睡过站了,好彩要到站的时候我突然惊醒了。。。回到家。。。那种爱睡感觉真得要命
此时此刻的我。。。好想长睡不起。。。这样就不会那么痛苦了。。。。也不用烦工作,也不用那么痛苦的思念一个人。。。
今天最气人的还是我电脑中毒了。。。。之前弄好了。。。问题又再来了。。。真不知道哪个白痴设计这种无聊的病毒。。。真希望那个人下辈子投胎做昆虫好了。。。
啊。。。。快疯了啦。。。。。不知道现在她的日子过得怎样呢?那个小子会不会欺负她了?希望一切都很好吧。。。

No comments: